LOGO

联系我们

电话:022-26684177

传真:022-26684177

EMAIL:wanjianwei@tjcu.edu.cn

地址: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

 

统计学实践基地

统计学实践基地

数学与统计学实践基地是2010年由中央与地方财政共建的基础教学实验室。在硬件方面,该实践基地拥有121台高配置计算机,2台服务器、2台投影仪、3台柜式空调以及5台交换机;在软件方面,基地配置了MatLab、SAS、SPSS、Lingo、Modeler等理工类专业常用的多种教学软件,已成为一个教学环境比较优越的实践教学基地。

该基地不仅是数学类及统计学专业学生的基础与专业课实验教学场所,还承担着全校各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统计建模等学科竞赛的培训与竞赛任务。

通过举办全校性数学或统计学专业技能竞赛活动,使该基地真正成为全校学生开展创新实验、科研训练、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的重要教学基地,并努力为探索和实践“理论--设计--实验--应用”的教学模式,为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树立良好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