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电话:022-26684177

传真:022-26684177

EMAIL:wanjianwei@tjcu.edu.cn

地址: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心成员邱立成、罗蕴玲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1900-01-01 00:00:00 |  作者:实验中心 | 点击:

邱立成、葛宝臻、罗蕴玲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来源:暂无 作者:暂无 编辑:柴茂源 发布时间:2013-04-27 浏览数:8 近日 , 教育部下发《关于成立 2013 — 2017 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函 [2013]4 号),公布了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名单,我校邱立成、葛宝臻、罗蕴玲三位教授位列其中。邱立成教授被聘为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葛宝臻教授被聘为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罗蕴玲教授被聘为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相关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和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等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制订专业规范或教学质量标准;承担有关本科教学评估以及本科专业设置的咨询工作;组织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等工作;承担教育部委托的其他任务。

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期为 2013 年 4 月 1 日 ― 2017 年 12 月 31 日 ,是在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认真遴选并广泛征求意见后选聘的,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学校及相关专业的综合实力,在全国有广泛的影响,受到各高校的密切关注。


上一条:心系毕业生实习 情牵大学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