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电话:022-26684177

传真:022-26684177

EMAIL:wanjianwei@tjcu.edu.cn

地址: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新闻中心

校领导检查实验教学工作

:2018-04-28 00:00:00 |  作者:实验中心 | 点击:

资产设备管理处 作者:杨永安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2018-04-2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部署,4月27日上午,副校长齐恩平带领资产设备管理处、教务处负责人,实验教学督导组,到信息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检查实验教学工作。

齐恩平一行重点检查了实验课程的运行情况、实验教师的到位情况、实验教师的教学状态、学生出勤听课情况、实验室安全及实验环境情况等。检查显示,各实验室都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卫生等工作,实验课程运行有序,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出勤和听课情况良好。但同时也存在个别实验教师不在岗等问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查明原因、立即整改。

齐恩平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全面体检,实验教学在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作用。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规定,加强对实验教学的监督检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教师要按照教学安排,充分备课、认真讲课,同时不断提升课堂管控能力,有效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每一堂课中,不断提升实验课教学效果。

检查过程中,齐恩平还来到消防监控室,询问了值班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天商好学生】我校学生在2018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资产处领导检查实验中心评估材料准备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