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电话:022-26684177

传真:022-26684177

EMAIL:wanjianwei@tjcu.edu.cn

地址: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新闻中心

经济学院举办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颁奖会和宣讲会

:2018-09-30 16:40:18 |  作者:李波 | 点击:

9月26日,经济学院在三教304举办第七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颁奖会暨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宣讲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捷、副院长梁学平、李海伟,研究生部副主任王玉婧等领导出席,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第七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我校派出的2个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4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11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梁学平对老师与同学们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对获奖的指导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下一届参赛学生能够赛出水平、再获佳绩。

国贸系副教授过晓颖对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第七届参赛选手代表刘慧、刘晓旭分别做了大赛经验分享。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奖的指导教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现场



上一条:2018京津冀协同发展与产业创新学术前沿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获批五个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