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电话:022-26684177

传真:022-26684177

EMAIL:wanjianwei@tjcu.edu.cn

地址: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在“2014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图文)

:2014-09-27 00:00:00 |  作者:经济学院 | 点击:

7 月 15—17 日,由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 2014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宁波浙江万里学院举落下帷幕,由我校经济学院经济学社成员,经济系10 级学生窦永谦、金融系12 级学生刘志浩、经济类13 级学生陈皓瑜组成的“Dota 鸟”代表队,在指导老师万建伟副教授、李颖博士的带领下,获得总决赛“一等奖”,这是我校继去年总决赛获得“一等奖”后,再次荣获该项大奖,在所有的参赛学校中,我校代表队成绩名列前茅。

“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等文件精神而举行的全国性重要赛事,旨在大力推动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灵活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和技能。据悉,此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 600 多所高校的参与,报名人数超过 100000 人,参赛队伍 4 万余支。大赛经过校内选拔赛、大区赛、半决赛流程的层层选拔,历时近 5 个月,最终来自 83 所高校的 96 支队伍闯入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教务处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和指导。经济学院对该项比赛非常重视,从校内选拔赛、大区赛、半决赛到最后的总决赛都作了细心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通过各方的通力合作和参赛同学的顽强拼搏,参赛代表队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取得了骄人成绩,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实践和创新能力,凸显了我校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的培养目标。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成果入选“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图文) 下一条:我校1项国家级“大创”项目成果入选全国第七届“大创”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