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电话:022-26684177

传真:022-26684177

EMAIL:wanjianwei@tjcu.edu.cn

地址: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新闻中心

经济学院获5项天津市第十五届社科成果优秀奖

:2018-06-01 00:00:00 |  作者:实验中心 | 点击:

近日,天津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有9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本次评选中,吕明元(经济学院)教授的专著《产业结构升级与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关系的实证研究与国际比较》、田立法(经济学院)副教授的专著《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与企业绩效:理论与对策》获二等奖。邱立成(经济学院)教授的论文《中国企业OFDI的区位选择——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比较分析》、杨东副教授的专著《陕甘宁边区的县政与县长研究》、梁学平(经济学院)专著《医疗卫生服务的政府供给效率评价与投入机制创新研究》、刘辉群(经济学院)副教授的专著《国际投资规则演变与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王立争教授的专著《新时期农村土地承包制度改革的法律探索》、张阳副教授的论文《A Score-test-based EWMA Control Chart for Detecting Prespecified Quadratic Changes in Linear Profiles》、陈丹副教授等人撰写的研究报告《我国农村土地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整合与创新研究》获三等奖。

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置的、由市政府颁发的社会科学类最高奖,是市社会科学界为之瞩目的重要的成果评价与展示活动。注重奖励在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科学宣传普及方面,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有较大社会反响和社会效益的优秀成果。


上一条:尽心尽力做科研 诚心诚意育学生——记理学院青年教师臧微博士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和校领导,市教委领导考察经济与统计实验教学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