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联系我们

电话:022-26684177

传真:022-26684177

EMAIL:wanjianwei@tjcu.edu.cn

地址:北辰区光荣道409号天津商业大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新闻中心

【天商好学生】我校学生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7-11-27 00:00:00 |  作者:实验中心 | 点击: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我校再获佳绩。由臧微老师指导岳岩(经济数学实验班)、蒋师贤(信息工程学院)、杨晗(经济学院)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一等奖,由李景焕老师指导崔奇(机械工程学院)、朱东源(经济数学实验班)、卫珊(信息工程学院)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二等奖,其他代表队获天津市一、二等奖各7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是目前全国高校中规模最大、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性学科竞赛。2017年,共有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而一等奖的获奖比例不足0.9%。

指导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上一条:【天商好老师】勤耕不辍二十载 上下求索勇创新——记我校天津市教学名师安建业教授 下一条:学校召开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